******淡水漁人碼頭福容大飯店******


早在去年就買好住宿卷,今年3月也就訂好的飯店。


哪知...........蘇力颱風也訂在這個時候,所以我只能說默契真好!


不管了!


和孩子約定好暑假之旅在淡水,也就來這住一晚喽!



福容愛之船浪漫啟航


*****郵輪飯店一生驚豔*****






























漁人碼頭坐山擁海,金色海岸環繞神怡。


今晚,


乘著路上郵輪,帶著夢想啟程......


讓放逐的心奔放自在。




我拍....我拍.....我拍拍拍!


開心就好,老公的好個性讓我為所欲為地找夢想,


天涯海角只要他可以一定捨命陪君子(雖然我在家算小人的)。
















我最愛的品牌.....也出現在這!






來吧!


舒服的泡一下澡........






夜!


來了...............


陽台上看不到海景(價位較便宜),但看到老公的真性情。


一杯調酒的作用讓我收到比禮物更值得的待遇!


******夫妻沒有白當的******






颱風來的前一晚......


天際出現美麗的色彩。


當下好好珍惜,一生永不忘!






*****************************************************************


天亮了!


陽光喚醒醉意人生..............






一樣的風平浪靜,


小心!


別被騙了...............


好了!


別想太多..............


人生不就是這樣....起伏不定嗎?











轉眼!


降下大雨............


天!


灰了................






還是要品嘗活力早餐,


讓自己光彩!






兒子!


謝謝你幫我們二個老的拍照...............


時間是拉拔你長大的元素,


我和你爸的笑容是滿足的!






**************************************************************************************


情人橋


有迷人的景致和幸福的神怡























橋的這端連接橋的那端


讓有情人


終成眷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