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8歲


就是28歲....


別懷疑!


這當然是謊報的年齡。


我今天是28歲的那位壽星。


就是因為生日,


所以......


可以【無理取鬧】。


今年,要求不多......


只想要平平淡淡的在家吃消夜和愛人相聚。


哪知........


桃姐的用心,


要秒殺糰的集合狂歡。


訂好了【特色】餐廳一起用餐,然後再聊一整晚的天!


******其他的冰友,SORRY喽(其實也沒什麼朋友)******




這家餐廳夠特別吧!


******寵物友善餐廳******


我!


其實是像寵物一樣需要人家秀秀的!哈哈!


很耐斯的一家餐廳......有寵物的客人可以去瞧瞧喔!


今晚......


秒殺糰的也有帶寵物喔???????


******【小孩】******


------------------------------------------------------------------------------------------


******我的生日大餐******


養顏的蔬菜沙拉






超愛的燉飯






不能少的拿鐵






敬大家...........


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永遠快樂!






謝謝老公又容忍我一年..............






秒殺糰的人妻們...............


謝謝......真的很感謝!










【寵物們】......


也謝謝你們的陪伴!











好吃的一餐..................


繼續下一攤!











************************************************************************


生日蛋糕!


我要不一樣的蛋糕........鹹味的!


讚讚讚!!!



老闆...............


我要


【冰的】。





28歲的生日宴就在午夜12點後消失...........


開心!


我.............


喝了水果酒,


讓自己微醺。


因為.............我等不到神秘嘉賓的祝福‧


但,


我知道.......


永恆的記憶是一輩子的!


******祝福每一位******


生日快樂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