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夜晚來了...............


來去吃晚餐!


這台車是用看的,不會來接您的...........






所以我們漫步的走到餐廳.................
















入座時.....


先來一段騎馬舞








里拉餐廳!



















準備開動.......


今晚的【燭光晚餐】一定要浪漫一下!


.......開動......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我的!






老公很無奈......


因為我很會吃,還好我嫁出去了,要不然.....怕怕!








有美妙的歌聲陪我們晚餐喔!


(是不是很浪漫啊!)




接著......


夜間活動,


天幕劇團有表演‧






選好位子......


(結果兒子睡著了,因為早上4點就出門,玩了一整天....累了!)






踢踏舞......






吉他演唱......






帶動唱..............


結束一天的活動!


晚安!(捉蚊子去咯@@)






過了一晚........(滿腳包....蚊子的親吻@@)


早安!






一早的里拉餐廳......7:00
















我們是第一組客人......


不是餓了.....是因為決定把房間讓給{蚊子}睡....


我們來去吃活力早餐!











我的!






我的!






我的!






當我們吃飽後.....正常人才陸續起床用餐!


當然!


我也要給予正面的評價......


這裡的餐點【西式晚餐】和【中西式早餐】真得很好吃,


看我一盤接著一盤就知道美味在其中!


為這裡的主廚和餐廳人員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