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克咖啡的奇遇不是偶然................................


不知是什麼奇想讓道哥愛上了咖啡‧


原來...............................


認真的男人真的很帥‧


咖啡車的出發讓夢跟著出發‧


這是14克咖啡的起源.........................


古老的傳說總是要鋪陳,


故事的開端也要情境‧



這杯咖啡《很簡單》,


因為《很有心》‧














咖啡香,


一直是美麗的開始‧


咖啡味,


是純粹的端倪‧


早晨的咖啡.............是甦醒‧


午後的咖啡.............是沉醉‧


夜晚的咖啡.............是迷惘‧


我的咖啡已經不是拿鐵或卡布;更不是冰滴或義式‧





用心的咖啡......................濃郁


有夢的咖啡.....................香醇


單純的咖啡.....................滑順


我...........................喜歡這一杯‧


























一切還在追逐.................


就像這盤滿滿的心一樣,


急不來‧


小火的烘焙,


讓這盤充滿夢想的心心相印餅乾可以經得起考驗‧


時間也許要很長但這就是品嘗‧





品嘗之餘.....................


我感受到熱情,


我感受到輕鬆‧


我選擇了《沉醉》,


我愛上了《香醇》‧















14克咖啡...........................


我還要一杯‧


 


14克咖啡:位於高雄市林泉街10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