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式vs港式........月餅‧


  台灣的土鳳梨酥大戰香港的奶黃‧


微熱山丘和半島酒店將是今年家中的禮賓‧


   好姊妹送來香港半島酒店的招牌月餅《迷你雙輝月餅》讓今年的中秋節升級了,傳說中的港式奶黃是我第 一次吃到.....................驚奇!


 


送給保母的台灣微熱山丘的《土鳳梨酥》讓道地的台灣味發光發熱,一個月前就預定的鳳梨酥在中秋節前夕送來,讓台灣味陪著台灣人過節,道地又實在‧........................我愛台灣!














今年我收到很特別的月餅......................


不是叫我到7-11拿了就走的開心月餅,就是黑貓送來的真心月餅‧


我發現.........................


這些月餅有共通的特色‧


零膽固醇的祝福和無熱量的真誠‧


真是極佳的好月餅..............................


相同的‧


我也要把這些月餅送給每位親人和朋友‧


同時................................


(永久性)的保存期限會一直到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