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小巴,一起旅行去‧


兩個女生的紫色夢想..........................


【薰衣草森林】‧旅行生活節.......................


   這已經是我造訪的的第二家薰衣草森林,在台中新社是最早期開的第一家店‧去過好幾趟,很喜歡也很愛那裡的感覺‧這次來到新竹,老公看了看地圖發現尖石鄉上也有一家薰衣草森林,二話不說馬上開車往山裡去‧


     炎炎的午後,北部好熱喔!就在這個時間,南部傾盆大雨....................


     決定上山好好的擁抱自然...................



   一到這裡..........................


   就浪漫起來了...................


   熟悉的二位女生,已經十幾年了!這就是堅持的成果,有夢最美..................


山上的氣候宜人...................


做做日光浴挺適合的..............


森林咖啡館,是我們用餐的地點‧








等待森林天使帶位..................


非常舒適的用餐地點...................


我門的午餐.....................


選擇了假日供應的套餐【梯分泥野宴】..................


清爽的前菜.............沙拉和麵包‧




主菜【大快朵頤烤豬肋排】..............很好吃喔!


主菜【幸福滿滿雞捲】..................也不錯喔!


餐點時用完後,來杯道地的薰衣草香澄果汁..................讚啦!







用餐的點是自己挑選的,有一望無際的山坡‧此時不想離開............


山裡還有許多美麗的視野..................


太陽稍稍的退下,跟著我ㄧ起走走......................


(假日期間餐廳有供應野餐盒,可以隨興的找喜歡的點坐下享用)















這是每家薰衣草森林不變的裝飾.........彩虹椅......熊熊...........為森林裡添加許多可愛的色彩‧














這裡也有許願樹喔................


來看看寶貝寫些什麼................


...............一百張遊戲王卡..............


很用心的吊掛ㄟ.......................


2012旅行生活節...................


每季森林裡都會有個主題,讓喜愛森林的朋友有個期待‧


我‧遇上了我們的紀念日.........友誼‧愛情.............


我‧遇上了旅行生活節..........生命的的伴侶............


..............紫色之戀,讓我的友誼長遠(送給芭樂小姐)!


..............薰衣草之戀,守護我的愛情(送給老公)!


我跟上了旅行的腳步,找尋心靈的寄託!


這台巴士..................我還沒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