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斯卡尼艷陽下》原著芙蘭西絲‧梅耶思.......................


        跟隨著她的腳步,尋找不同地方相同的感覺‧


       【夏多內】法國白葡萄‧很歐式喔!


   拖著行李,走向莊園的方向‧真的感覺到了國外,黃昏得尖石山下一片神秘‧讓人有種期待的心情,這裡的主人是否也有這樣的期許,讓熱鬧的大街也有一片屬於私人的雲端‧


    我們的房間在二樓,踏著階梯像是踏著夢想,一步一步很期待‧


   裡頭有管家嗎?幻想一直出現.......................


   推開門的一剎那,我要的私人陽台就再眼前....................




    好美,好浪漫..........................


    進入房內有股玫瑰花香,代表著這間房的熱情..........................




     窗外的景緻,真的好應景‧










    我想...................讓我當一天的女主人吧!


   超級法式的浴室....................














      我說個,7年要變成70年‧我這趟找到了‧英國進口的藝術品,是一對老夫妻的手工蠟像‧在墾丁大街尋到的寶,和老闆交談一番後得知是老闆自己到英國帶回來的舶來品,台灣人接受度不高‧所以等待有緣人‧


    不管老闆說的是真是假,我要的是一種感覺‧而這趟蜜月行讓我遇上了,算是有緣吧!
 





    晚間‧逛完大街,吃完大餐,就是泡個舒舒服服得美人澡‧(兒子也最喜歡了)準備開趴了.......


      台灣啤酒加上台灣鹽酥雞,最最最優豆‧(到處是大陸遊客和香港觀光客)...........台灣加油.....


    這就是我需要私人陽台的用意,可以好好的吃消夜和聊天‧真是不立ㄚ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