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


參加婚宴中............


一早出門就遇上好幾個新嫁娘   今天真是好日子..........




抵達會場.............


佈置得差不多了..................











這是我們的小小新娘...................


我和好姐妹負責收禮金.........



喔喔喔喔........把我的三角包撐到爆了..................


美麗的二姐...............


我們得主角.........................




敬酒中........................






快快快........................換造型中..................




送客...........................


留下美麗的倩影............................




可愛的糖果盒......................


大喜之日.............


當然不是我的    我和老公快成維銀色夫妻了..........


這是我的好姐妹的妹妹結婚.............


先恭喜新郎新娘     在為他們送上滿滿的祝福  


...............一定要幸福喔.................

arrow
arrow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