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二門...............


我還沒弄懂   但   心中的那扇門關閉時   我會想到佛祖那裡走走..........


心靈對話是讓我清楚的認識自己    尤其是語無倫次時   心中的雜念會干擾我的生活   我想    我需要靜一靜...............




很早.................


週日的清晨   起個大早  和寶貝換洗乾淨就開車上山了............


和佛祖結緣    是兒子牽的線...........


吃齋唸佛    還沒沾上邊    但   心中的平靜    讓我在紅塵世俗裡看開了很多糾結........


人間一回   其實是簡單的.............


眼...............看.......


耳...............聽........


嘴................閉.......


什麼事都沒了....................


  




























回頭是岸.......................


下山總會看到的四個大字...............我還沒弄懂............


如果................


佛說:..........


我都懂的話   那    日子真的可以一笑置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