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早起.............


對我而言    簡單............


我喜愛黎明  我熱愛日出..............


城市裡的繁忙往往讓我們缺少了緩慢    都市的生活似乎也取代了我們的感覺........


在這一角    讓我們品嘗著慢食的滋味    細細的言語  道出輕鬆不緊張得早晨時光.........  


賞花館............


位於   高雄市鼓山區裕誠路2120號


週六.日    有早餐共應(8:00-11:00)


城市裡的寧靜    樹木隔離了車水馬龍   很不錯..............










老公的.........美式早餐


我的...........英式早餐









這個美麗的早晨     讓我看到希望.............(賞花館2再為大家介紹)


這個角落   這張桌子..............也許有那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