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一度的母親節來了


今年    我和弟弟決定請我的阿母大人去大飯店吃飯


每年的母親節都是媽媽下廚請我們這些小孩回家吃飯  今年就讓阿母輕鬆一下  帶她到飯店享用


千挑萬選的決定   就是   高雄圓山飯店


在高雄住了快30年了   從沒去過圓山   好笑的事   我之前還不知道圓山在哪裡ㄟ   是一次偶然的機會  老公開車載我經過   才知道在澄清湖附近   (原本以為只有台北才有圓山)   現在   終於有機會趁著母親節的名義要求老公要帶我到圓山飯店過母親節    誰叫   母親真偉大ㄚ   ㄟㄟㄟㄟㄟㄟㄟㄟㄟ........................


一到門口   兒子竟然說   要拜拜嗎????    不是說要吃飯   為什麼到廟裡ㄚ......哈哈哈哈哈.........




氣派的大廳    其實跟故宮博物院很像   只是少了國父...................




老外很喜歡到圓山過夜     很中國的味道..................


可愛的雙胞胎姊妹和兒子...........................




桌上放了康乃馨   多了過節的氣分.....................










吃到中途時   服務人員很窩心得送出花朵給每位的媽媽......好貼心喔....................


俏媽咪..............................


回程時    老媽要求在門口照張像     老人家嘛     說這樣才有證據說    兒女帶她到圓山大飯店......


祝福全天下的媽媽


母親節快樂.................................


永遠健康快樂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