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


花園夜市..................


我...........投降了.......因為我的腳真的給他   鐵腿(台)............沒辦法再走了.......忽然間.....我發現....是不是真的給他年紀增長了.............喔喔喔喔.......我沒辦法接受這個事實............不........其實是....貴婦都是有司機代步的.....有ㄚ頭侍候的.....真不好意思..............我想還是坐下來喝個咖啡或是茶點之類的活動比較合適...........


再決定前往花園夜市時  我用我銳利的雙眼掃描可以休息的地方    就在停車場的附近   離花園夜市一條街的距離   發現了這家咖啡故事餐廳    利用沙啞的嗓門   苦苦哀求老公的同意   (還好他答應了   要不然  回家就知道了)   進去喝個咖啡了.........等待其他隊伍的到來..............


這家故事咖啡餐廳   在網路上網友也推薦過   很多故事書  但還 算不上親子餐廳啦   但   裡面的裝潢很可愛   也很溫馨  餐點不錯   只可惜我和老公肚子還是飽飽的  只喝咖啡和熱鮮吉茶  幫寶貝點了兒童餐   味道不錯   價位也不錯......


.


 



裡頭有間包廂式的位子   有個人在裡頭慶生   很熱鬧................  


鮮吉茶............


焦糖拿鐵...............


兒童餐...................





















這趟螢火蟲之旅    很開心...................


老伴..................


老友.....................


這是目前擁有的.................


快樂    幸福    開心   滿足


是一輩子的事..........................


期待下次的旅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