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相公:


    娘子我   先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在這充滿愛的日子裡   有了我的陪伴   和   兒子的相隨   相信你將是全世界最幸福的男人.


    當然   這美好的日子裡   一定要有我的笑容和兒子的笑聲   所以   很簡單   就一家三口去吃吃飯   逛逛街   買買禮物   只要娘子我的嘴角向上揚   日子一定輕鬆    飯    就選擇我喜歡的餐廳   街   就由我決定的那一條   禮物   當然要我喜歡的那些東西   看吧   很簡單又明確. 


   放心    這些地方一定有你參與  不會讓你寂寞的   古人常說    家和萬事興   你賺錢   我花錢   合作無間   家    一定會興盛   尤其是   我和兒子的笑聲會不斷的環繞在你身邊   讓你大大的感受到   我們是你得驕傲   更讓你可以表現     一家之主的偉大.


   一個真正的男人   就是要有這樣的寬容心   寬容娘子和孩子一切   更要有包容心   因為娘子所做的一切還不是為了要討好你    所以要先讓自己開心   才能表達開心的模樣   (很辛苦ㄟ)   這可是讓你有機會表現男人的氣魄.   (未婚男人不懂的啦).


    以上是今年想跟你祝福的話   雖然很    到彈(反彈)   但   仔細想想是不是真的很有道理.


   親愛的    你一定了解我的用心   所以要好好的把握住   每一天歡樂的時光    如果   我的笑聲減少了   請記得   以上的祕訣   這樣   你就不用很辛苦得找答案   千萬記得   把我載去可以血拼的地方極可    這樣   保證你的日子   就像是過生日一樣   開心無比.


    最後    還是滿心歡喜得跟你說聲    


       生日快樂      我的最愛˙老公.


 ******雖然我也搞不懂這是老公的生日還是我的生日. 我可是有安排飯局的喔. 多年前(17年了). 當時老公生日我第一次請他吃飯的地方... .萊茵河餐廳.... 十多年後帶著孩子和老公一起共度晚餐.感覺..... 很感動.... 餐廳依舊. 男朋友變老公. 多了兒子. 澎湃的內心一直在我心裡起伏.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 從相識至今快20年了. 不知道的人還以為我們是七老八十的老先生和老太太. 學生時代牽起這條紅線. 之間的曲折讓我們更加珍惜彼此 .願往後得日子能夠相知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