陪伴我家跨世紀的經典聖誕樹   從我結婚那年出現的  小小一棵  不需費心裝扮  上頭有熱情的紅玫瑰和閃耀的金色(假)珠寶  這一切包含了節日的重要性   更重要的是它都部會凋謝喔......




當然聖誕大餐不可少   我說過我和老公是平淡中的幸福   所以聖誕大餐就給他低調一點   來個滷麵加雲吞  夠特別的大餐吧.....






這是老公送給寶貝的聖誕禮物....




這是我送給寶貝的聖誕禮物....




這是老公送給我的聖誕禮物


而我送給老公的聖誕禮物就是       無盡的愛(99年嘛).....


祝福大家    聖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