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臺灣交響樂------


這是由蔡淑媛老師所帶領的樂團------


美麗的週末夜晚在高雄縣後庄國小.......鄉長邀請南台灣交響樂團為可愛的鄉親所舉辦的盛會.....


優秀的團員演奏著--------


香醇的咖啡品嘗著------


下過雨的夜裡聆聽著---------


輕鬆--------舒服-------享受-------


帶著兒子去欣賞戶外的音樂會----------


不久的將來希望站在舞台上演奏的是我的兒子-----完成我未完成的路-----


蔡淑媛老師  是我的鋼琴啟蒙老師  她是一位美麗又極優秀的老師   我國一才接觸鋼琴    她的指導下讓我順利的考入高中音樂班   畢業後沒繼續學習改換另一個跑道    一直至今     音樂的之路是我這輩子最高夢想   也許這個夢想只能放在心中  但  回憶可是滋潤我生活的藥劑   從最初的蔡淑媛音樂教室   成長為四季兒童管弦樂  茁壯成現在的南台灣交響樂團  


看著蔡老師的努力    她的夢想也 一一的實現     這份光榮和榮耀   真的好為她高興


 加油    不久的將來一定會榮耀全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