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子的招牌動作


似假亂真的蔬菜


招牌動作又來了


餐廳的一腳


很愛我的老公(我自己想的啦)


我最愛的寶貝


招牌動作大集合


緣份就是這麼神奇......


幾年前....還沒結婚時...好姊妹芭樂小姐說帶我到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咖啡.....


幾年後....拍結婚照時....攝影師說帶我和老公到一個特別的地方拍外景......


有年過年和老同事聚餐.....說到個不一樣的餐廳用餐......


全部都是這家餐廳ㄟ............真的很神奇......


這家餐廳位在高雄市左營區.....是個歐式鄉村風的建築.....兒子稱這樣的地方為哈利波樂的家


今年我生日老公帶我和兒子一起到這家別具意義的地方享用生日大餐.....


我好高興.....幸福更加一層樓.......


說了這麼多....這績餐廳還沒介紹名子ㄟ.....


不好念....一大串字....


烏  路  目  奇   ?????


烏 珍 那 斯 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