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聽電台主持人說....當女人不滿意另一半時最好的方法是什麼......答案有很多.....但....就是不能沉沒......因為男人最喜歡女人一語不發.....所以不能便宜了男人......


但.....我就是喜歡沉沒......常常不高興時就不吭聲.....自己氣的要死......但.....說了也沒用.....只會提前氣死......


我總覺得我是個要求不用超完美的人.....應該很好相處......結婚後自己是有點變了......變的要求高一點.....對老公非常嚴格.....不喜歡撈公嘻皮笑臉的模樣.....更不喜歡沒計畫的未來......這陣子....感覺自己有點產前憂鬱症.....不太嚴重.....只是回到家不想說話.....不想見到任何一個人.....喜歡自己坐在客廳看電視.....或是躲在房間看書.....最後就是閉上眼睛睡覺.....


離生產的日子越近越緊張.....曾經跟老公說我真的很害怕.....其實有點想要剖復產.....老公只是笑笑的回答我說....小孩是女人天生的本能.....沒什麼好怕的......真是不體貼的回答.......老公喜歡潑冷水.....所以很多感性的問題我不喜歡和他聊......我怕日子久了我和他之間的距離會變的很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