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快....三天的美好二人世界已經悄悄的結束了.....今晚....公公和婆婆也平安的回到家了.....相信他們倆人一定也很開心.....其實婆婆是個勤儉持家的傳統中國婦人....我嫁給老公快 一年了....從沒看過婆婆偷懶(因為她也是在上班).....所以這趟旅遊相信她一定會蠻開心的才是.....當然ㄚ.....希望他們想開點....有機會就要出門走走....趁現在身體算OK的狀態下能動就動.....這樣....他們可以過過二人世界....而我和老公也一樣ㄚ.....對吧..............


今天和老公一起去拍孕婦寫真.....原本不想花這筆錢的.....但.....我就是忍不住要美美的給他留個紀念麻.....希望選片時不會失望.....因為今天的攝影師似乎不合我們的"胃口"......總覺得有點難溝通....而且拍攝手法有些不足.....我和老公偷偷的研究....不知是不是我們是"小咖"....所以也就隨便拍拍....當然....要等下禮拜選片時的成果.....也許....並沒有我想像的這麼糟吧......總評只能說.....還好啦


累了....要休息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