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公的成績單寄來了......很不錯....今年寒假可以放心的休息了.....


結婚後老公一直想給我一個舒服的家......就是讓我 "閒閒" 在家等他下班的那種....但是目前的環境必須 "賢賢" 的再家打理一切.....很累....但還滿充實的.....如果老公的一句問候或是關心....就不累了.....但他是話少的男人.....看在眼裡的那種.....所以我也就安慰自己他只是說不出口罷了.....


現在又懷了寶寶.....上班...下班....打理家中的一切.....感覺24小時不夠用.....人家說...先苦後甘.....我就等這句話實現吧.....


老公也很忙有時我還沒起床他就必須上班了.....早上七點喔....晚上七點後才辛苦的下班.....我知道這都是為了我和寶寶....所以成功的男人.....背後就一定要有賢慧老婆對吧.....(是老婆喔...不是女人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