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952  

好久沒找地方放空喽!

上半年忙著小舅的事,總是提心吊膽怕他離開的心情一直懸浮在心上。

如今安詳的他過著無病痛的日子,相信這是好的結局。

雖然我們的不捨喚不回見面的機會,

但是能解脫病魔纏身的痛苦也許是對的選擇。

IMG_4951  

來到這片海........

彷彿看到小舅的身影,

記憶裡,家庭出遊一定有他跟隨,

性情極好的他能夠讓外甥們呼喚,沒看過他發過脾氣,

總和孩子打成一片。

IMG_4948  

海的呼嘯......

隱約中我聽到小舅的聲音,

從不拒絕孩子的要求和奢望。

【阿舅....我要買這個~

阿舅....我想吃這個~

阿舅....我要玩這個~

阿舅.....我媽不准這個你去跟她說~

阿舅....我要零用錢~

阿舅....帶我去這裡~

阿舅....我想要玩具~

阿舅....我媽住院你幫我去照顧她~

阿舅.....我媽跟我爸吵架你來和解啦~

阿舅.....

阿舅.....阿舅.....

我想你】

IMG_4947  

這片海讓我想起了小舅,

偷偷把眼淚擦乾,

露出笑容,

我想這是小舅希望看到的。

IMG_4957  

IMG_4956  

IMG_4955  

IMG_4954  

IMG_4958  

出來走走......

心情好些,

我愛海,我愛大海......

我愛一望無際的大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