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

【聖誕狂歡嘉年華】

  IMG_7642

飄雪的季節

在另一個城市。

溫馨的問候,

在你我之間。

今年,

我的耶誕假期很繽紛

多了溫暖的陪伴,

也多了真心地守候。

IMG_7643

清晨,

為家人製做屬於我們一家人的餐點,

 『QQ木薯甜心餅』vs『樂活牛奶』。

QQ代表柔軟心;

木薯代表聖誕樹;

甜心代表心意;

樂活代表日子。

~願我的家人幸福平安~

      

午後,

相約【歐式派店】。

這是神聖的餐會,

因為,

這裡有我期許的願望。

 

IMG_7645

此時,

陽光灑落在每個人身上,

散發出佳節芬芳。

IMG_7644

『海鮮起司派』VS『咖哩雞肉派』

使得店裡到處充滿聖誕佳音,

讓饕客滿足一整個下午。

IMG_7646

這棵聖誕樹

比許願樹還要靈驗,

只要將夢想寄託於此,

有一天,一定會實現。

 

IMG_7647  

共度閨蜜時光。

~願情誼永存~

 

 

夜晚,

當星空布滿點點天際,

這是屬於耶誕佳年華之夜。

 

 

IMG_7654

『星光閃閃【椰蔬】肉火鍋』

超應景的平安盛宴。

熱呼呼的一大鍋,

暖和了大家的心。

IMG_7655

孩子最期待也最開心的節日,

每個有願望的寶貝們,

正期待聖誕老公公的到來。

床頭上的襪子一定很大,

不知是否能裝滿孩子的夢想。

IMG_7652

~Dear【秒殺團】~

  很高興,能和您們成為中年知己。

  人生的際遇像是電影,一幕又一幕。

  而,

緣份拉攏您我之間,讓我們相伴在今生此刻。

  也許一輩子很長,又或許一生很遠,

  不管如何,都感謝您們!

  我珍惜我們之間的友誼,我珍重我們之間的相聚。

  願將來的每一刻我們都平安、健康、快樂!

IMG_7653

深夜,

聖誕老公公將完成任務,

將滿滿得祝福送至每個家庭。

IMG_7657

滿足的笑容,歡喜的一天。

IMG_7656  

即將揮別平安之夜

期望美麗的一年不斷延續下去。

迎接聖誕佳節,

讓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夠知足常樂。

耶誕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