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日快樂~給自己❤️

 

#永遠28歲的生日

#謝謝愛我的家人

#我愛您們

#一輩子

#平安健康喜樂

 

謝謝您~

我的爸媽!

有您才有我⋯

感恩!

 

謝謝你~

我的家人!

我愛你/妳們⋯

永遠!

 

謝謝你~

我的老公/我的寶貝

一路相伴⋯

直到永遠!

 

我幸福🥰

我知足❤️

我快樂😘

我滿足🌹

 

無盡的感恩!

   

  

  

  

  

  

 

❤️❤️❤️❤️❤️❤️❤️❤️❤️

巨蟹女~

#永遠28歲

#我的親愛的

#氣質屬於我們

#說不完的話

#安靜的巨蟹&不安靜的巨蟹

#一輩子的朋友

 


  


  

❤️❤️❤️❤️❤️❤️❤️❤️❤️

悄悄的~

#屬於我們3口組

#鹽酥雞第一

#啤酒

#我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