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ASTY】


來去吃牛排喽!


接到邀約,要到西堤慶生......聽說很特別喔!
















先來填飽每個人的胃........


邊吃飯邊聊天已經是現在人相會的最佳選擇!


今天是好姊妹的小寶貝過生日....所以我也要湊一腳.....


最重要的是.....我沒吃過西堤.....所以一定要跟得。


【紅牌】餐廳的特色就是.....服務好;食材好;價位好。


*****************以下就是我和我ㄤ點的菜色******************


(因為自己愛拍照,怕同桌老人家不習慣,所以只拍自己的)









































我老公點的是豬肋烤排............好好吃!






服務生會幫忙去骨喔.......很貼心!






我點的是......香嫩烤雞腿.....(我當然知道來西餐廳一定要點牛排.....但是我們不吃牛ㄟ?????)


烤雞腿.....一樣好吃又香嫩!































香檳.......


就從這杯開始狂歡吧!


18歲以上才有喔!!


這是壽星有的禮遇......同桌的貴賓通通有份。






自己準備的蛋糕








******小壽星******


準備好了!


 




大家為小小壽星高歌一曲......生日快樂!


服務人員也一起歡樂喔。






看看右下角.......


這就是紅牌餐廳的貼心!


馬上送上一組立即拍的成果照片。






拆禮物喽!


開心開心真開心!






一家子的歡樂時光!






三代同堂的美好時光!






開心喔!






生日快樂!.....聖穎


***********************************************************


妹子,


千言萬語,


不知要如何說起.......緣份就是這麼神奇。


20幾年的情誼不是幾句話就可以道盡,


人生就是這樣愛嬉鬧,


讓日子精彩!


往事回味意難忘.......


前景希望盡勇往........


一起加油!


******一輩子的朋友******


(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