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要吃冰!


什麼?


【冰】


在哪?


就在


【宮原眼科】




好古老的建築,


好有特色的行銷手法...........


在台中,


一定要有好的點子才能吸引客人。






沒錯,


真的是眼科喔!






先量一下視力喔!


有看清楚嗎?


【字】有明白嗎?


看錯的話可能要取藥喔!


我想我有符合看眼睛的狀態......因為我近視1200度><。






藥罐???











藥櫃?????











書??????






巧克力??????











書局?????


藥局?????











哈利波特的學院???????








這座樓梯會旋轉嗎??????









書?????


木頭?????






真的書?????


假的書?????






書????


DVD????






我想我真的要來幾帖漢藥........


(日出太陽餅和鳳梨酥)






我的眼睛一直迷濛,


是剛剛的酒讓我醉了,


還是我的眼睛沒吃到冰淇淋而模糊不堪?????






下一次吧!


一定要吃到冰.............


太晚了!


我醉了!


頭暈了!


哆啦A夢的任意門可以借我嗎?


打開門......


我要看到我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