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趟旅行,


從【心】開始.................


不管目的何在;


不管原因為何‧


走過的路,


將是【美麗記憶】!






一路海洋伴隨,


想下車就下車‧






大喊大叫沒人理,


高歌一曲真歡喜‧






花蓮已到來,


不知不覺又一年‧


去年,


才到這歇下腳步‧


今年,


再相遇!


是故意,是巧合,


這就是旅行!


北回歸線依舊在,


唯獨昨日已塵埃!











一路,


再見風情海岸邊,


獨特民宿田中間‧


海和天,


襯托簡樸一瞬間,


我想,


這就是天上人間!


【我好喜歡】
















一早的草原,


一群的牛隻,


一種心情,


【簡單】


海是海;天是天;


牛是牛;鳥是鳥‧






發呆..............


在路邊‧


這是開車的好處‧


不及;不趕‧


停下車!


找感覺...............


我不是寫作之人,


更不是創作者‧



我愛....................


簡單的生活‧


更愛..................


簡單的心情‧


超愛.................


簡單的靈魂‧


極愛...............


簡單的心靈。















牛吃草......................


鳥飛翔........................


而我,


旅行!


(簡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