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的中秋特別忙..................


一ㄊㄨㄚ又一ㄊㄨㄚ的節目‧


首先是老公堂哥的婚禮【東山點秋香】‧老公家族的大堂哥終於結婚了,為他賀喜......終於把美嬌娘娶回家了‧






第二ㄊㄨㄚ........................


和20年的好姊妹聚會‧國中同學.....................算算時間也一二十個年頭了,歲月不饒人,總是在臉上畫下足跡........真的好殘忍喔!


國中生活是讀書時最難忘的時光,我結交了心腹般的友誼,相識了一輩子的情意(我老公啦!)‧


轉眼間從懵懂的小姑娘銳變成成熟的......輕熟女(哈哈)‧生活裡多了老公和孩子,辛苦又開心‧





同學的寶貝兒子,嘴巴超甜的‧可愛........................!


 接著.............................


中秋節必須舉辦的火烤.............................


這是第一ㄊㄨㄚ!


秒殺團再次的相聚.................大吃大喝.............!


這次要非常感謝廣駿老闆熱情的招待........害我們又肥了一圈!(甘願中......)















又是一對雙胞胎兄弟.......................帥喔!


秒殺團.................(縮小腹!)


這次全員到齊....................(小孩也是!)


緊接著..............................


第二ㄊㄨㄚ火烤.......................


8月15日,月圓人團圓!


只是太陽高照的午後就開始烤了!


鄰居忍不住說:中秋節不是要賞月嗎?ㄚ現在月亮還沒出來ㄟ..........


我阿母說:要你管!我喜歡看太陽不行喔!..........??????


所以.........................


我只能說:今年中秋很特別!














我家的雙胞胎.................


誰說晚上才能放煙火的....................不亦樂乎!








真的很忙..............................


中秋節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