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扇門的背後.................


有著浪漫的故事...............


【維多利亞公主】‧輕輕的釋出幸福的氣氛,我知道這並不適合我家二位男士的《漏夠》,在訂房時已經詢問是否有普羅旺斯或是蒙地卡羅的房型‧因為暑假期間加上假日沒有提早在1個月前預定‧所以我家的二位寶貝必須跟著我一起享受一下唯美的公主生活!(真是不好意思,去年的六福莊剛果房型我也有配合喔!)


    真是給他可愛起來,床上的熊熊是民宿的用心‧(不能帶回喔!他們只是陪你住一晚‧)










我家老公也孩子氣起來‧...........一入宿就打起電動...................


   這是我家寶貝不變的公式《泡澡》........................


  一到哈利波特家(所有飯店、民宿、渡假村,我兒子統稱《哈利波特家》‧)一定看看衛浴裡是否有澡鋼,然後好好的泡上一晚,比大人更懂得享受‧


這是隔天一早,還捨不得離開......................


三吹四請才下床‧






我習慣一早起床,先到屋外拍拍照,和太陽公公打招呼‧然後泡上香濃的咖啡醒醒腦..........




今早,請熊熊陪我喝早茶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