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


    是我舅舅‧


    在這重要的節日裡我們為他高歌一曲‧


........生日快樂........


    很巧的,我大弟和舅舅生日是同一天‧所以也就一起慶生摟!


    往年舅舅生日時,舅媽都會煮碗豬腳麵線為他慶生‧今年,我們提議要給舅舅驚喜,特別安排一頓好料,同時也一起為大弟慶生,他們兩真是一個模子出來.......(體型啦!)


    舅舅開心極了!不時露出笑臉........................(我都偷偷的的注意)


................................開心吧!...............................



這是舅舅的寶貝女兒...........
  


開心!開心!




耶!......老人家太可愛了.


今晚的餐廳特別訂在東港.......我的故鄉‧


這裡的海鮮真是鮮美............






這鍋砂鍋魚頭......棒呆了!


超新鮮的生魚片..........


魚骨變出另一道料理..........這是廚師對食物的尊重‧




龍魚..............




有看到嗎?另一位壽星.......(黑黒的那位)




大家多開心.......................






..................慶生+爸爸節...............


給親愛的舅舅:


        天上天公,地上母舅公‧


      這是古人對舅舅這個角色的定義‧在我家................你像是我們得精神支柱,永遠離不開的‧


     雖然你必須面對生命的挑戰,這段路有著道不盡的痛‧別擔心!我們會一直陪著你...........


     ....................加油!明年生日我還要辦一桌好料和你一起共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