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後.......................


    炎熱的夏至在台灣南部發威,熱到頭昏眼花;食不下嚥‧昏沉的腦代一直想找涼爽的地方避暑,除了百貨公司和大賣場好像也沒什麼地方可以吹不用錢得冷氣‧但聰明的男人知道吹不用付費得冷氣必定付出更高的代價,因為女人總是會被賣場的特價品有所吸引,無意間會花上大筆的鈔票而感到驕傲‧因此午餐時找個可以《蠟量》的地方飽腹,也順便發呆得好地方‧.......................


   就【得月樓】吧!離家不遠而且有冷氣和樹下乘涼的地方............................


  正午....................................


   你好毒、你好毒、你好毒毒毒毒毒......................紫外線啦!


   恐怖喔!先到室內用餐..............................








    不是說大熱天的,還吃火鍋???而且還是泡菜的......................


我也選火鍋ㄟ‧............






    飯後,太陽比較沒那麼毒,..........跟泰國比因該好一點!


   到外頭的樹下乘涼,享受一下老人的FU!


















   看!孩子就是孩子,不怕曬!


   其實湖邊還蠻涼的,午後的微風讓人想睡午覺!這裡人不多就我們這幾口子因為沒一直吹冷氣的習慣,所以夏天的台灣我還是喜歡的!陽光是希望的開始..............我會繼續和太陽當好朋友的,因為我真的很需要光線得指引讓我把幸福國度找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