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下著雨的初夏很涼爽,從奮起湖往山下走時看到路邊一家喝下午茶的好地點‧重要的是人不多,所以可以好好的欣賞一下山中呢喃‧


     剛下過一陣大雨,把山裡的朦朧洗刷一遍‧雖然太陽還未出現但一股朝氣直逼眼前‧舒適的大地讓人心曠神怡,來杯花茶或咖啡,絕配!


   






   這次我不喝咖啡了,我選了花果茶‧微酸的滋味像極了此時的心情,甜蜜之中有酸酸得摻雜,是值得慢慢的回味‧加上寧靜的山嵐、涼爽的氣候,這個時候我只能讓浮動得心慢慢的分解出我要的是什麼‧


  


   原來,這杯花果茶是我要的感覺‧發現自己很多次不選擇咖啡,尤其在寧靜的空間我愛上了酸酸甜甜的味道‧


  沒錯!咖啡是我的最愛,最苦最澀我都甘之如飴‧可惜悸動的內心已經吶喊要我認清心靈的需求,難怪我好久都沒聞到咖啡香了,即時我咖啡不離手但我就是感受不到咖啡的魅力‧


  不是我喜新厭舊;不是我放棄所愛‧原來我真的需要一點喘息的天空,味道沒有好壞區隔只有對味的人選擇‧


  而我。。。。。。。等待這個味道好久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