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陀紀念館 今天正式落成............................


    從世界各地來的信徒和觀光人士   一早就讓佛光山人氣第一................


   當然   我們也是其中的一分子    所以大阿姨昨晚就南下來家裡等待今天的朝聖...........


   我們中午才出發    到達時已經下午2點了   紀念館依舊熱鬧無比   數不清的遊覽車和自小客車   找了很久的車位 終於讓老人家如願得進入走走.............................   














   佛陀紀念館是星雲大師的心望    如今終於落成了   今天的到訪讓我大開眼界   已往在報章雜誌裡看見這座記念館 都是無感的感覺   現在呈現在我眼前的是立體莊嚴的建築物   嘆為觀止   是我的感觸   真得很壯觀...........................  






    人潮不斷的湧入    所以我和家人也就沒有很認真的到處看看   大致上用眼睛掃射一番    還好我們住得近    隨時上山簡單多了    等幾個禮拜後     在和老公來個深度之旅吧......................






















    終於讓我踏上紀念館的淨土..........................


    心裡的感觸踏實多了    不管是任何宗教信仰  只要踏上人間淨土   心中的雜念   煙消雲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