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杯中花................


.................忽然讓我看到自己...........


......狹隘的空間     制止不了頭上的一片天............


.........單一的色澤    散發出嬌豔的氣息..................


.......淡淡的清香   流露出耐人尋味的神秘.......


.....充滿生命的一朵花    讓我在秋天的早晨遇見了..............


........總以為涼涼的初秋是惆悵的開始   還好   我看到了希望...........


............而這希望確是一朵在平常不過的太陽菊........




清晨........


在這不起眼的小角落......


只有悠悠的輕音樂在耳邊徘徊..........


有個稍稍年長的先生先在椅子上坐下......


像是等帶著老伴的模樣.............


沒多久太太也坐下點餐..........


這個畫面是我對初秋的改變    我比較喜歡夏天   夏天是個熱情活力的陽光天使   因為怕冷   所以害怕冬天   尤其是秋天   雖然秋天是個涼爽得好季節   但秋天接著便是冬天   總讓我對未來有個懼怕的感覺.........


還好這個美麗的早晨讓我見到夫妻二人的相知相守    共進餐點的幸福..............


白頭偕老................


真的很難.............


時代改變人類的想法    進步奪走人類的堅持............


現實.....限時.......現時................


不能廝守的情感最遺憾........


相反的............一輩子是最幸福的.......


我想    眼前的老先生和老太太一定沉醉在這浪漫的賞花館裡.............


第二幕................


左側這桌   有對無所不聊的好朋友.......


沒拍下畫面(不好意思鏡頭對著人家).......


隱約中的談笑聲讓我對初秋更家的喜愛..........


如果朋友是一輩子的事    那就不用怕晚年的生活乏味.............


電視或是收音機常說:......人要有三老......老伴...老友....老本.....


瞧.........


一個沒計畫的早晨    就讓我遇到了人生最基本的二總生活........老伴和老友....


是不是很幸運......


當下得我也很幸運.....因為有老公和孩子陪我共度幸福早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