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特別的生日.................


.....滿滿的祝福   滿滿的幸福.....


這是今年我的願望


......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健康快樂.......


.....祝福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心想事成......


.....最重要的祝福是    最長的距離變成最短的距離     最短的距離變成零距離......  




收到好多的卡片...........


犀利人妻的祝福......好朋友是一輩子的


弟媳的祝福......愛是永無止境


姪女的祝福......天真笑容永相隨


好姐妹的祝福......快樂閃亮做自己




.....謝謝大家.....


......我真得好開心.....


.......最最最要謝謝得是我的最愛......


........老公......


你的包容    你的體貼     你的關心    你的保護


...........我想我是全世界最幸福的女人.......


......2011.07.06......


......生日快樂.....


......巨蟹座的女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