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四月份.......


對我來說是一個幸福又快樂的月份.......


老公生日    加上    結婚紀念日 ........


每年都會計畫一下要如何過節........


旅行    吃飯     一定要的.....


而    總要一個屬於老公和我的秘密.....


好快   去年的紀念卡    去年的承諾    一直在我心中.....


彷彿    是昨晚的事一樣.....


一直甜在心頭.......


今年......


老公先帶著我到台南的保安車站.....


跟我說......


........永保安康......


瞬間    讓我更加的知道   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而家人的意義   就是平安快樂    最簡單   也最難達成.....


守著家的定義   才能陪伴到永久    這是最簡單的幸福    也是最難的幸福......


但    我深信    包容會化解不必要的爭吵 體諒會帶動歡笑的生命.....


....家 就是這樣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