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後一站   綠世界生態農場   很棒   在這裡可以看見動物   植物的生態   更重要的是  園裡的員工都懂生態   我看見他們自己修剪花草   修理柵欄   水土補修   等等   老公說   有機會要再來  真的不錯喔




預約的話   有導覽員解說喔   






金剛鸚鵡是園區的主角   神奇的是  牠們都很乖喔  各個都沒綁住   不會亂飛喔    厲害吧   每天都有表演絕活   騎車  丟球   還會算數學喔    牠們的壽命跟人類一樣可活70到90歲喔    智商跟小朋友一樣(6歲左右)




走累了還可以喝杯咖啡   休息一下










沒錯   這真的是袋鼠   不是只有澳洲有喔   我也覺得很神奇   畢竟這是我第一次親眼目睹   厲害




這個才厲害   這二隻鵜鶘非常大   比兒子高我想大約130公分高有喔   遠遠看   我以為是假的    走近看   天ㄚ  好大一隻   有些怕怕的   因為牠的嘴可以裝一個小朋友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