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小看這可愛的娃娃喔      蠻感動得


去七股鹽山時發現得    小小的攤位上   排滿了黑色娃娃的大頭    更顯眼的是    攤位上的老闆


一位粗壯的男子漢喔      每一針每一 線    都是親手縫製的手工娃娃    


原本只是好奇到攤位上看看     老闆熱心的為我介紹     那話語中的成就   讓我感動   縫製是老闆的技術


娃娃的微笑表情可是老婆親手畫上去的喔     真叫我羨慕    夫妻倆一起完成的作品就好比幸福的象徵


就像前些日子在格友認識的  ANDSAN玩木家   我也好欣賞這對男帥女俏的夫妻檔   (如果老公也能欣賞我這有點藝術家氣質的話  喔喔   他的日子一定更好過)      為這些夫妻拍拍手  


還沒介紹完    這 黑頭娃娃的老闆還說    擺攤縫製娃娃不是本行喔    他說   本行是在做    黑手的喔(不是黑道)    他還把有點微胖的手指頭伸出來給我看    說    我這有些大支的手指頭要把娃娃的頭髮   衣服   髮飾   拼接起來  真得恨費時    所以一樣作品要花上些許時間    急不來的   


無形中的感動出現了    所以一口氣買下3個    有些貴   但   值得的   真的   加油    有夢的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