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個廣告...**醬油....一位媽媽騎著機車戴小女孩上學....口中大約說著....當初選擇在家陪小女孩是對的......這個廣告詞讓我很仔細的思考了要在家帶小孩還是繼續上班.......這個問題一直讓我不知所措.....因為小孩的成長是不能從來的......


我和老公的收入有限.....在這沒有基礎的情況下結婚.....一切要從結婚的第一天開始.....很拼...也很累...當然...我可以繼續工作或是停止工作都無所謂.....繼續工作把寶寶寄託給保母讓我很心疼....因為總覺得放心不下讓寶寶在陌生人家中....而我們的預算不高....怕保母認為一分錢一分貨的心態.....放棄工作在家帶小孩是老公的願望.....老公為了要讓我做個全職得家庭主婦一直拼命的工作.....老公很認真的工作....但薪水就是一點點.....只能說是時機未到吧....很多人認為....在家把小孩帶好就是賺錢....也許吧.....唉.......這個難題真的讓我煩惱優優.....到目前為止還沒定數........


每當抱著寶寶時....真的很想掉淚.....總覺得自己很沒用....連要生他的辦法都沒有....還必須開刀....假如最後是選擇寶寶請保母帶的話.....我想這可是我這輩子最心疼的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