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我和老公結婚一週年.........


好快....如果問我幸福嗎.....我想是幸福的......


雖然我們沒辦法像有錢人家一樣每天無憂無慮....我想現在的生活是考驗夫妻倆的堅信.....也許先苦後甘才是保有長久的方法......我們算年輕.....還有好多事等著我們一起共渡.....我想這比哈利波特中火盃的考驗更加困難.....但我們想應該會一一的化解......只是目前剛啟程很多是還沒拿定方向....渺渺汒汒.....希望每次考驗都能讓我們更加了解彼此.....而不是拉長了距離.....


祝福自己和老公.....白頭偕老 .....永裕愛河....... 一輩子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