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發薪資單....發現多了加班費.....仔細一看....是228的加班費.....真是高興....其實也不是高興什麼.....只是公司這樣決定比較可以讓員工心服口服........說真的....我們的日子也比較好過.....曾經看過一本書....曾提過....帶員工要先學會帶心....這樣員工的向心力比較足夠.....公司作業上也比較順利....當然....公司也有公司的難處.....員工可能比較不能體會.....但....我相信....真誠和信念做好一定能讓員工心滿意足....


在目前的工作崗位上已經3年了.....如果問我學到什麼.....我只能說.....學到保護自己.....高中畢業後一直工作....從沒間斷過....工作環境換過2個.....性質一樣....內容差不多.....但....讓我深深的體會.....人心隔肚皮.....但....我目前還是算喜歡我的工作.....雖然沒挑暫性....還算是OK啦....以自己的學歷要找到比較像樣的工作可能沒那麼容易....所以先保持目前狀況.....最主要的是....我是大肚婆....目前要換工作可能沒公司會請......等....老公的收入好一點.....也許....當貴婦是我下一個工作吧.... (好笑吧)......我相信會有這麼一天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