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娘家了............初二...女兒日....第一年回娘家.....


一早媽就準備了一桌子的佳餚等著我和老公....又買了水果禮盒讓我回夫家時帶回....真是貼心的母親.....一整天和媽媽聊天....吃零食...看電視.....聊八卦.....真是婦人的本質......很開心......但.....又有一點點的感傷.......嫁人為妻後不能像小姐一樣常和母親窩在一起.......所以每回從娘家回夫家時....心中都有一點不捨.....誰叫我獨立性不夠強....加上從小到大從沒離開過父母親過......所以....我的小寶寶將來我可要訓練他獨立一點.....要不然這輩子我都一直活在煩惱和擔心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