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大年初一....早上起的不早.....先到廟裡拜拜求一年平安健康....接著和老公去看一場輕鬆的電影....再到百貨公司逛逛.....而現在正在四見會(打牌)......


昨晚的年夜飯.....吃的有些怪怪的.....長這麼大....第一次沒和自己的父母親團圓.....結婚了....在夫家當媳婦...做媳婦應做的事情.....拜拜...準備年夜飯....不像小姐時那麼輕鬆.....忙到晚上十點多才休息....也還好忙....要不然我一定會想家而又偷偷的掉眼淚.....雖然昨晚的歡笑聲讓公公婆婆感到安慰....但....他們似乎忘了媳婦的不習慣和辛苦....卻一點關心的意味都沒有.....真是讓我覺得太心酸了.....我想我要好好的調適自己.....跟自己說.....盡本份吧.......


凌晨時....就聽到左鄰右舍在放鞭炮....迎接新得一年....鄉下地方就是如此的溫馨....過年的氣氛依舊沒變.....城市裡就是少了那種年節的味道.....今年的休假很長......休息....旅遊....充實....都是好時機....但....自己卻一點計畫都沒有....當媽媽的心情始終沒完全接受.....五月份後已經不能只是想到自己和老公這樣簡單......多了一個小生命.....多了一份責任.....多了一點無奈......也許並沒有自己想的這樣可怕....但..........這一切是個事實.......所以我也必須要學習接受和快樂................


新年快樂......新年快樂..........新年快樂..........願自己在將來的每一天都能快樂....健康...平安....(愛我的人和我愛的人也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