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算是新婚吧.去年4月份結婚的到現在還不到一年......雖然是幸福的....但是我並不快樂....


我有位好公公和好婆婆.他們對我不錯.可能是我比較嚴肅.所以我們並不多話.感覺有點像房東和房客一樣.有點距離又有點客氣...


而我這位體貼的老公也算是不錯的老公.他在半夜時會為我蓋棉被......我願意嫁給他時是我逼他娶我的.我們已經是十幾年的同學.但我們只交往二年就結婚了.算是很親切的家人..........但是我不喜歡理所當然的態度.....我喜歡多一點的問候...喜歡多一點的鼓勵....也許太虛偽也許太不自然...但是我就是需要一點點的言語來為下一步行走...要不然真的有點累.


自己給自己的壓力太多....要做好媳婦的本分...要做好妻子的角色...不久後要做好媽媽的責任...這些不都是丈夫要給的鼓勵和加油嗎?


也許老公有默默的為我打氣只是我不知道罷了....或許這也是中國媳婦因該具備的條件吧.....


我很幸福......但是我不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