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021  

12月!

我家的壽星一樣多.....????

也就是同樣三位﹝老中青﹞。

母親大人+我弟媳+我小弟

~所以~

同樂會樓!

首先.....

祝福我母親~長命百歲壽比南山!

再來......

祝福我弟媳~天天開心財源滾滾!

最後.....

祝福我小弟~順心平安健康快樂!

選了馬卡龍的蛋糕,

代表每一位壽星生活精彩。

也許辛苦是必經過程.....

但.....

家人的陪伴是生命的火花!

所以.....

開心!快樂!

~最重要~

IMG_2023  

小弟代表每一位壽星謝謝今晚的飯局。

家人可以同桌吃飯即是幸福....

要珍惜當下!

IMG_2026  

 

IMG_2022  

我說過,

多了誰.....

少了誰.....

都不重要,

重要的是.....

珍惜現在!

~生日快樂~

送給家裡的每一位親愛的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