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862  

超級有名的【洪班長】~

中午來這覓食喽!

為什麼有名......

就是韓國總統~李明博曾經光顧。

從此.....這家的地位就節節高升!

IMG_2864  

超級好吃的~馬鈴薯燉豬骨湯!

真的很好吃.......大家的鍋都見底了。

IMG_2865  IMG_2869  

這裡的牆壁到處填滿了用餐客人名字.....

當然喽!!

台灣的秒殺糰也不是省油的燈,

一定要標記上去......

IMG_2870  IMG_2866  

~讚喔~

IMG_2872  IMG_2871  IMG_2873  

等我長大當總統....

這張照片就值得了!

IMG_2874  

小小的插曲.....

飯後到旁邊的商店逛逛.....

又買了一次三角形咖啡牛奶和哈密瓜冰棒!!

超級推薦的.....好吃好吃真好吃......

20131215_124709  

(哈哈哈哈)

小小聲地推薦女生們.....這個包裝精緻的衛生棉也很讚喔(不便宜韓幣4500~6000不等)

棉花棒是我最喜愛的東西,當然也注意一下韓國貨喽!(也不便宜150支韓幣2000~3000不等)

IMG_2875  IMG_2800  

飯後來到~海苔博物館

先送上簡單的壽司和海帶湯!

IMG_2878  

最重要的就是韓服體驗營了!

大家可以選一套自己喜歡的戲服.....

還有布景讓大家照相喔!!

真的很有趣~

IMG_2877  

我老公選了~皇帝

當然我想當皇后.....但是沒在看韓劇的我不知道皇后穿什麼?

所以選同色系搭配.....

劇情開演中~~~~~~

哈哈.....兒子也覺得好笑,還偷看一下他老爸!

IMG_2886  IMG_2887  

小王子.....

IMG_2879  

我說ㄚ.....

這對夫妻是怎麼了....一看就知道是一般老百姓偷做王位嗎!

IMG_2881  

~像不像土地公和土地婆~

IMG_2880  IMG_2882  

ㄚ這位先生.....

你還真會演ㄟ.....

還望月想愛人嘛!

IMG_2891  

這是宮中打雜的嗎?

IMG_2890  IMG_2899  

還是小孩最可愛!!

IMG_2900  

IMG_2894  

IMG_2895  

IMG_2888  

古裝配球鞋......好笑!

IMG_2893  

看來這位皇上更好笑......

衣服太短所以.....哈哈哈哈哈

宮中的妃還不少ㄟ!

IMG_2898  IMG_2896  

我們的領隊也很美喔!

IMG_2904  

~母后先做王位喽!!~

IMG_2902  

很有味道的韓貨!!

IMG_2906  

歡笑一下午後......

吃吃在韓國最後一天的晚餐!

IMG_2910  

什錦火鍋....有台灣味!

IMG_2908  IMG_2909  

晚上.....

帶著一一 不捨的心情揮別韓國!

IMG_2912  IMG_2913  

-8度的韓國之旅......

在滿滿的行李裡滿足的這趟首爾邂逅!

~就是讚~

IMG_2911  

再見了!首爾~

相信寶貝也極開心的.......

IMG_2915  

仁川機場的先進是台灣要學習的......

印象給個90分吧!

(偷偷跟大家說,連洗手間的馬桶都是免痔馬桶ㄟ....所以加分)

機場內巧遇的史如比餐廳....好可愛!

IMG_2918  IMG_2922  

IMG_2924  

等待登機的最後時刻,真的要說再見了!

IMG_2916  IMG_2926  

IMG_2917  

IMG_2929  

我的美麗『人蔘』韓國5日遊在-8度的夜晚畫下句號!

這將是人生另一個回憶!!

巧遇的結合是漂亮的!!

~我~

開心每次旅行的意義。

就像

~我~

開心您的陪伴......親愛的老公和兒子!

(PS:還有你們啦!)

 

    全站熱搜

    棉花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