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99  

朋友都說我們很隨興~

想想也是。

下班...........

打包好輕便行李~來去台東泡溫泉!

從這一端到那一端差不多3小時內就可到達,

我想這就是台灣的可愛之處~小巧玲瓏。

不須快奔,

一路可以先停7-11買零食~

再找家小小的飯館吃飯~

還可以加油上洗手間。

所以不應該是快閃之旅吧!

我覺得還蠻輕鬆的ㄟ。

從台灣海峽到太平洋很簡單,

只要繞著台灣就行了。

所以擁抱太平洋是簡單的~

而我們可是要泡溫泉不是泡太平洋喔!

繞著山路一邊想......

是要找哪一家的大眾池來泡,

想一想,我已經好幾年沒泡大眾池了,

自從孩子出生後.....身材的走樣......

讓我的比基尼爆裂......唉!!

真的回不去了~~~~~~~

但是!!!

今晚........

管他的.......就給他豁出去了.......

相信東部的朋友們一定不會在意女性壯碩的身材喔!

(哈哈哈哈....不好意思自拍)

在知本的路邊看到商家有賣優惠卷,

也就請在地人推薦溫泉池喽!

東部的朋友說東台不錯,所以我們也就決定這家了。

IMG_3697  

來到這裡......

好熟悉喔!

記得......

小時候....不不不....是20出頭歲的時候,常常和家人來這度假。

如今我帶著孩子來度假.......真的是給他感動ㄟ。

地方依舊~人事已非

這是歲月的痕跡,也是歷史的記憶。

IMG_3695  

也要體驗溫泉蛋。

這讓我又想起小時候的情景......

兒子的好奇就是我當年的好奇,

溫泉真的可以煮熟蛋ㄟ!

(微笑)

    IMG_3694

東部的溫泉依然很舒服.......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會隨興到說走就走的原因。

泡完湯一定會餓~

所以到市區裡覓食喽!

必吃的米苔目賣完了......

只好到隔壁的臭豆腐止餓,

這一家也超級好吃。

IMG_3714  IMG_3713  

這一趟到市區,

發現多了台東觀光夜市~

因為時間有點晚,

攤位收得差不多,

沒什麼可以逛的,

兒子說要吃東山鴨頭當消夜,

買了一些回入宿的地方好好地享用喽!

IMG_3717  

讚啦!

PS.....桌上的啤酒是老公的!

IMG_3715  

IMG_3716  

這一味~

是老公的!

舒服的小週末就在台東。

(我們入宿的是台東市翠安儂風旅)

    全站熱搜

    棉花棒小姐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