寒軒~2018~

歡迎您的到來!!

IMG_6598

一杯咖啡陪我迎接新的ㄧ年,

今年的垮年選擇和家人一起度過。

願接著每一天........

平安、健康、快樂!!

家中的長輩,

永遠年輕安康喔!!

IMG_6827

*****************************

新的ㄧ年,

稍微的改變一下新造型,

去年撞破頭,

額頭上的疤痕將伴隨我晚年,

所以愛漂亮的我只好減個劉海遮掩一下。

兒子也一同減個帥帥頭,

即將去畢業旅行,

準備迎接新的年級。

IMG_6828

**************************************

這個月參加了一場美麗盛會,

蔡老師~當奶奶喽!!

我最最最敬愛的鋼琴老師升級為婆婆,

真替她高興。

這可是我見過最美麗、最有氣質、最典雅的阿嬤。

天呀~

是不是太犯規了呀!!!

IMG_6675

小帥哥和小美女將是本世紀最幸福的新人

IMG_6676

老師和師丈心中的喜悅,

無意中散發出來。

郎才女貌,

不只是新人,

公婆也是喔!!

這場婚宴,

最引人注目的是神秘嘉賓.......

小宗良!!

~超可愛~

幸福的ㄧ家人。

IMG_6674

**************************************

好久好久沒相聚的【山葉吃飯團】~

哲日不如撞日,

臨時決定時間和地點,

就相約吃吃飯。

IMG_6745

~八不小館~

經朋友介紹而選定這家餐廳,

江浙菜,

須提前的點好餐,

不然很多特色菜是吃不到的。

IMG_6742

口味還不錯,

只可惜,

大師的拿手菜沒事先預訂,

所以沒機會嘗鮮。

 

IMG_6743

和老朋友先聚就是輕鬆,

無話不聊。

IMG_6744

*********************************

另一場特別的宴會,

是我瑜珈教室的成果發表。

IMG_6759  

教室裡,

不只有瑜珈課,

舞蹈班、升學班、芭蕾、功夫、體操、韻律......... ,

拾年之舞~

舞出青春與活力。

IMG_6760

***********************************

元月尾聲,

兒子的畢業旅行跟著到來,

一轉眼,

小六了!!

 

IMG_6852

孩子一天天的長大,

不知不覺中已經是大男孩了。

第一次和我分離3天,

不想他是騙人的,

但.......

這將是媽媽學著放手的時候喽!!

IMG_6854

開心不得了的孩子們,

燦爛的笑容是給父母親最好的回報。

IMG_6855

即將畢業的小六生,

似懂非懂的小大人。

人生即將開始,

你們也將長大喽!!

IMG_6856

********************************

撞日不只是老朋友的約會,

女生就是這樣,

想聊天就一起吃飯吧!!

IMG_6888

我最愛的JF,

就是我的傾聽者,

她的好脾氣與耐性,

可是我這輩子最敬愛的好朋已。

IMG_6887

寡言~

讓我可以暢所欲言........

是配好的嗎????

同班時,

她選擇坐我後面,

讓我有機會一直說話給她聽,

一聽就2年整。

認識我們的同學都知道,

【我只說話】;【她只聽話】................

不知是佩服我還是佩服她呀!!

IMG_6889  

謝謝妳~

親愛的JF!!

****************************

願~

2018平安順遂、健康如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