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假.....


就這樣悄悄地結束喽!


想當年............


【20年前】


我也有這樣的捨不得........


(哈哈哈哈.暑假離我好遠喔!)


最後一個禮拜,帶著孩子出遊吧!


一天的行程,


屏東海洋博物館。




三個小鬼.....


整個暑假開心喔,


回小琉球的回小琉球,上安親班的上安親班,


各個忙得ㄟ.....


安親班的節目也不少,體能課和戶外教學讓我家寶貝回味無窮。


小琉球之旅也是雙胞胎的【避暑勝地】。


這禮拜要收心了,


瞧......臭臭的臉!!


孩子就是孩子。


不管啦!


這趟海生館可是收心之旅喔!


輕鬆地逛逛吧!






漫游的魚兒........


彷彿沉澱的心!






孩子......


該收心了喔!


























可愛的小白鯨.....











看................


就是不情願放過暑假的寫照!






婆媳倆.........


自顧聊天.......


(其實是要往有冷氣的地方前進....太熱了!)











3D的體驗....


我ㄚ母,超開心!








帥吧!









企鵝........


寒冷的企鵝館......






可愛可愛真可愛........
















來了!


捕捉這張照片等好久.....


我結冰了啦!






哈哈哈哈哈哈哈


開心了喔!


什麼表情ㄚ!







結束2013的暑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