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雄。柴山


喝咖啡;


看海!



想找大碗公咖啡,卻誤闖後花園。


其實也不錯。


人不多.........


很清靜.........


世外桃源的驚喜,很意外!






別緻的菜單......


咖啡!輕食!











笑得多開心的夫妻.........






簡夫人說:喜歡奶泡很多飲料!看了就開心........






我的盆栽咖啡!


當時........很應景喔!








幸福的一家子!


【我說簡東ㄚ......最近學佛喔!】




其實!


我最幸福喽.......






我最愛的寶貝...........






傍晚......


陽光一樣耀眼......


這是夏天的特色......


更是......


高雄的熱情!



















































午後............


找個地方發呆......


或........


和好友閒聊........






不知不覺...........


天色漸暗!






今晚!


月亮特別大...........


【相機不佳,要看大月亮請上網古歌!】







下一回.....


我要大碗公嘎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