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好熱!


但是,我還是比較喜歡夏天...........


看完沙雕正是午後一點,我想應該避暑一下。


找有冷氣的地方喽!


台南有個好地方,國立歷史博物館..........


老早就想要去那裡看看,風評不錯。


只可惜優惠期過了,所以要門票喔!






真是晴空萬里的大熱天............


32度ㄟ..........


我們竟然去海邊吹風.......


現在,


來博物館吹冷氣吧!


因為有湘湘公主也來喽.....











懷舊的開始................






小朋友最愛的【甘仔店】.............








一定要有的月台...........









簡董......


你也坐火車喔!






我們家只付得起三輪車錢...................






這這這...........


是哪家的小公主.....






看戲喽!(有些新潮喔)






阿公時期的東西............











有人在嗎?






我我我..........


有去看過ㄟ.........






梁兄...........


英台妹...........






唐山過台灣.............






鹽田...........











媽祖出巡..............





















老公...........


一看就知道你是真人。











兒時記憶............






是的!


我們就是上課不上課只會談戀愛的班對!





















街頭一腳..........






早期的家庭代工廠...........






漸漸的..........


時代的變遷,


我們要反核!





















最近...........


在博物館裡發現,


很多物品都曾經出現在生活中,


忽然間!


我知道,歲月不留人..........


因為,


老了!


所以夠資格被陳列於博物館的櫥窗上.......


哪天.....


自己也站上櫥窗時......


一定是.....


民國167!


(因為我就100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