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朋友......


小時候的朋友終於見面了!


超極開心的,等了好久,今天總算和我們見面了。


沒錯.........就是小叮噹....現在稱為【哆啦A夢】。


從台北到台中,應該高雄也會吧(期待),不管啦!就衝到台中去看......


天氣超熱、人超多、超開心。


彷彿回到小時候看漫畫的情景,還有租錄影帶的時光!


小叮噹........


大雄........


宜靜........


胖福.......


技安.......


如今的孩子似乎都不這麼叫了。


我啊!


還是停留在25年前吧!





















哈!這些都是我的朋友喔.........






手繪稿.....











有耳朵的哆啦A夢。


還記得耳朵是怎麼不見的嗎?








沒錯!


就是老鼠........




所以我們看到的哆啦A夢都是沒耳朵的......


當然五六級生都知道,


我兒子ㄚ......沒太大的驚訝!






坐好了......


跟著時光機一起遊玩吧!






嗚嗚嗚嗚嗚嗚嗚嗚.......................






嗨!


可愛吧.....











這裡的法寶都是一個故事。






好壯觀的小叮噹喔 !
















任意們......


來到另 一個景。





















小朋友最想要的竹蜻蜓.............


這就是夢想的開始,


哪天可以飛上天,一定樂開懷。













這這這.......誰在鬼吼鬼叫的ㄚ?????


><不要強迫我......受不了了


(真的有現場的配音,超像的)




可憐的大雄..............






技小妹無辜的臉...只能在一旁發呆!請原諒哥哥吧.......






好了!


不管多可怕(哈哈)......


來趟小時候的時光,讓你回味無窮。











長大後.....


大雄也和宜靜結婚了!






故事都是美好的結局。


小時候的錄影帶和漫畫一直出現在我腦海,


爸爸總是載我和弟弟一請去租片,


當時最夯的就是【小叮噹】,一定要租到才甘願,沒記錯的話影片中還是說日文的ㄟ。


真的超級懷念。


長大後小叮噹被稱為哆啦A夢,裡面除了大雄的名子一樣,其餘的都改名了。


但不管是什麼,心裡的童年記憶一直都存在。


這場展覽一定要去看,值得的!


最後這扇任意門又把我們帶回現實的生活..............



時光機的魔力,


讓陶醉在孩子的世界裡的我們..............


一起回到【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nie的小確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